♥雪の公告♥

今天是2012年01月01日, 新的一年了~ BLOGGER部落格正式試用~

舊的日誌.. 我應該不會再搬了, 由它們吧, 但新的日誌則會跟PIXNET 同步的~ ^^

這裡寫的都是我的生活點滴, 我的個人看法, 我自己的個人意見! 不愛看的人, 不要來這嘴炮, 我也不會回覆, 只會直接刪留言 ^^

BTW~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~ ^^

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

雪窩事♥ 暖手包惹禍....


昨晚一整個冷.... 冷到手都僵掉了....




然後, 小雪就拿了個暖暖包出來讓手暖一下. 暖暖包的熱力效果有6個小時, 天冷時拿在手上暖暖的滿不錯用.
本來也沒想過會在家用暖暖包啦, 不過昨晚手手一直在僵硬的狀態, 所以就拆了一個來用...

到睡的時候, 肚子突然很不舒服, 所以就把暖暖包放在肚子位置, 想舒緩一下那不舒服的感覺. 放了一會兒, 感覺到肚子位置有點熨熨的, 就把暖暖包放到一旁去. 
但睡到半夜, 肚子位置感覺到很痛, 並不是肚子痛, 而是皮膚痛的感覺!!!! 本想不理的, 但感覺越來越痛, 所以伸手去摸了摸.... 

摸到肚子那腫了!!!!! 

因為好累, 所以不想理, 只想繼續睡去... 但整晚都在痛醒跟渴睡中渡過..... QQ

然後到早上睜開眼看清楚肚子為什麼痛時...........竟然發現!!!!
IMG_0907[1].JPG

肚子那位置竟然起了2個大水泡!!!!!! 天啊..... 難怪那麼痛....

唉... 肚子痛了一整天... 心情整個低落到極點....
還不知要痛多少天才好.... QQ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留言~♥
我會看的 ヽ(◕‿◕。)❤